台北花卉公司新人事曝光! 蔣萬安找黃子哲接副董事長

▲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圖/文傳會提供)

▲黃子哲。(資料圖/文傳會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近兩個月,4大公司(農產、漁產、畜產與花卉)董事長仍維持前朝柯文哲任內人事,不過22日傳 出在蔣萬安競選期間有功的發言人鄭世維將接漁產公司董事長一職,預計在本周五董事會通過;不僅如此,花卉公司副董事長也有新人選,可望由蔣萬安選舉期間的發言人黃子哲接任。

黃子哲為資深國會助理、政治評論員出身,現為立委李德維辦公室主任,2022年角逐國民黨內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初選,最後輸給林杏兒,日後加入蔣萬安競選市長團隊,擔任議題小組召集人、發言人等職務。

台北花卉公司董事長一職,長年以來都是由花商輪流,這已是行之有年的默契了,所以黃子哲擔任的職務為副董事長。據了解,蔣市府日前已經徵詢過黃子哲的意見,但目前程序尚未完備,仍待產發局同意、由市長室送公文至台北花卉公司,並由董事長確認後才會召開臨時董事會。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王秋冬回應,相關人士都在安排規劃中,若有更詳細情形會跟外界報告說明;台北市產發局長陳俊安也表示,相關人事案都在進行中,在服務市民、維持產銷以及連結產地的原則下,徵詢最適合人選,一起加入台北隊,替市民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