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引口角!7煞深夜堵人「噴辣椒水+亂棒毆打」 他頭爆血送醫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暴力,黃姓男子在住家樓下被毆打成傷,嫌犯行兇後逃逸無蹤,且逃逸過程不斷更換車輛、有人接應,增加辦案困難。經警方蒐證後,20日於高雄、屏東3處地點,拘提林嫌為首等7人的暴力犯罪集團成員,訊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左營街頭暴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姓男子與一場餐敘中與林嫌等人發生口角糾紛,對方於黃南住家埋伏攻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多,黃姓被害人搭友人的車回家,要進入大樓時,突然遭不明人士噴撒辣椒水,並分持棍棒狂歐,導致頭部受傷倒地。警方獲報後到場,犯嫌已逃逸無蹤,黃姓被害人頭部有撕裂傷,被送醫診治。

▲▼左營街頭暴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男被噴辣椒水、亂棒攻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經沿路調閱路口及附近大樓監視器比對及訪查釐清後,查出是22歲林姓犯嫌與小弟23歲劉姓犯嫌、38歲林姓犯嫌、24歲曾姓犯嫌、30歲鄭姓犯嫌、19歲吳姓犯嫌、27歲林姓犯嫌等7人共同犯案,全案也是有組織計畫性的犯案。

警方調查,黃姓被害人先前在一場餐敘時,與林嫌等人敬酒時發生口角,以至於對方心生不滿,犯嫌預先在黃男住家樓下埋伏,等待黃男回家後,就上前噴灑辣椒水、毆打攻擊,犯後隨即逃逸,逃逸路線有多人接應且更換車輛,增加偵辦困難度。警方歷經近月蒐證齊全後,將林姓主嫌等人提報治平目標。

▲▼左營街頭暴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掌握嫌犯的特徵和生活習性,日前於地下室逮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由於林嫌身形壯碩、髮型易辨識,警方調閱多支監視器,先是掌握車主身分,再追到犯嫌大樓租屋處,並透過林嫌外觀長相,確認他的身分。經掌握犯嫌等人的生活習慣,20日趁他們中午準備出門時,埋伏於地下室將人逮捕。

查扣證物有2部自小客車、三截鋼質警棍6枝,所持用各款蘋果廠牌手機5支及OPPO廠牌手機1支(共計6支)、K盤1組、混合型毒品咖啡包3包 (共計毛重13.56公克)、武士刀1把等,訊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左營街頭暴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左營街頭暴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嫌(左2)身材壯碩、髮型易辨認,成為破案關鍵。(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左營街頭暴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