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啦啦隊7秒片超晃 男粉激動「好兇喔!」本尊回2字害羞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

▲芊芊是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成員。(圖/翻攝自FB/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球賽好看的不只是場上球員賣力表現,啦啦隊也常常成為焦點。粉專「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日前就分享P.LEAGUE+職籃7秒片段,截下台新夢想家一名啦啦隊員「超兇」畫面,讓一票男網友激動喊「超越勝負的感動!」貼文也釣出本尊親回。

時常捕捉賽場邊正妹的FB粉專「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18日貼出7秒片及2張截圖,分享P.LEAGUE+職籃17日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Formosa Sexy」表演片段,直呼「建議這支影片上班前看完,上班不要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孩們都身穿黑色小背心及熱褲在表演,突然畫面聚焦在成員「芊芊」身上,她當時正好彎下腰熱舞,不僅露出超深邃事業線,胸前也跟著音樂節奏狂抖,讓大票男網友直讚,「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頭昏眼花」、「這才是正片吧?比賽都是廣告」、「好『兇』喔!」

看到自己被捕捉,芊芊現身影片留言處驚呼「是我!」還附上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也在另一篇彎腰露深溝的截圖貼文下方笑讚「太會截圖了」,讓粉專小編直呼「必須的。」據悉,芊芊本名王芊茵,出身台北市立大學舞蹈學系,IG擁有15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