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發現「下垂B罩杯」!狂翹泳課慘被當 醫出招抺去陰影

▲怕被發現「B罩杯」泳課翹課狂被當,台中男崩潰求醫。(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男怕被發現「下垂B罩杯」,狂翹泳課慘被當 醫出招讓他不再自卑。(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一位25歲體重85公斤的男子,從青春期就感覺胸部特別「肥大」,在高中上游泳課時曾被同學取笑過,從此不上游泳課;到大學的體育必修課,也因游泳課翹課而被當掉,造成他心中一直揮抹不去的陰影,連女朋友也不敢交。日前男子前往醫院求診,經抽脂手術後恢復男兒胸部的外觀,不再自卑自嘆。

▲怕被發現「B罩杯」泳課翹課狂被當,台中男崩潰求醫。(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整形外科醫師張育誠表示,該男子胸部宛若女性B罩杯大小,且有下垂現象,確認是罹患男性女乳症。(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整形外科醫師張育誠表示,該男子胸部宛若女性B罩杯大小,且有下垂現象,確認是罹患男性女乳症,經進行抽脂手術,在乳房下緣切約0.5公分開口,每個乳房抽出約400C.C.的腺體組織。張育誠也提到,如果男性女乳大到C或D罩杯,就需進行平胸縮乳手術,手術的複雜度也相對高。

張育誠指出,男性女乳症主要是因為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的失衡,導致雌性激素比例增加,進而刺激男性乳腺的增大,造成乳房突出、下垂甚至腫痛等症狀。此外,可能造成男性女乳症的原因還有肝硬化、慢性腎衰竭、甲狀腺機能亢進、性染色體異常、腫瘤等原因,但也有約四分之一的男性女乳症無明顯成因。

張育誠也教導男性女乳症的自我檢查方法,如果自覺胸部好像過大,可用食指與拇指捏起乳暈部位,若捏起部位的厚度超過 4公分,又觸碰到纖維腺體組織,極有可能患了男性女乳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