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要漲價了!「4套餐」一口氣貴30元

▲▼ 炸雞,胖老爹,薯條,高熱量食物,垃圾食物。(圖/記者姚南宏攝)

▲胖老爹自25日起全台分店漲價。(資料照/示意圖)▲▼ 炸雞,胖老爹,薯條,高熱量食物,垃圾食物。(圖/記者姚南宏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漲聲響起!近期蛋價飆漲讓民眾苦不堪言,而炸雞速食業者「胖老爹」也即將於2月25日漲價,其中4個套餐漲幅高達30元。

胖老爹美式炸雞-桃園大溪民權東路6號店在粉絲專頁上指出,「從年前雞肉漲到我們有苦難言,各項成本也是漲漲漲,胖老爹總公司將於112年2月25日,調整販售商品之價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老爹漲價後菜單 。(圖/翻攝自Facebook/胖老爹美式炸雞-桃園大溪民權東路6號店)

▲胖老爹漲價後菜單 。(圖/翻攝自Facebook/胖老爹美式炸雞-桃園大溪民權東路6號店)

對比新舊菜單,在套餐部分,5號全家餐、6號全家特餐、全腿餐、全塊餐、混搭餐漲幅最高,一口氣漲價30元,而1號餐至4號餐則漲了10元;在單點部分,無骨雞腿排與紐奧良雞排分別漲價10元,其餘雞翅、雞腿、大腿塊則漲5元。

對此,就有網友在PTT分享自己的看法指出,「以前1個雞排吃不飽,現在買不起1個雞排」、「二十年來經濟最好結果人民吃不起g排」、「雞翅漲五元也太黑心了吧」、「現在一個g排我以前能買g排便當加手搖茶」、「現在的物價實在太恐怖了,還好以前當大學生的時想吃就吃雞排都不覺得浪費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