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選情激烈!傳南投女婿郭台銘有意站台 林明溱陣營:歡迎

▲傳郭台銘有意以南投女婿的身分,為林明溱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林明溱競選辦公室提供)

▲傳郭台銘有意以南投女婿的身分,為林明溱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林明溱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高堂堯、翁子皓/南投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此戰也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前哨站,有傳聞郭台銘打算以南投女婿的身份為林明溱站台。對此,林明溱競選團隊表示,目前不清楚此事,但歡迎南投女婿郭台銘來幫林明溱站台。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被認為是2024年總統大選前的重要一戰,而原本勝算頗高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因綠營的質疑,被捲入買千萬豪宅贈子,違背承諾參選是要為兒子政途鋪路、延續林家政治勢力等爭議中,而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也十分關注本次補選,連兩日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輔選,導致南投縣第二選區的選情日漸膠著。

為打贏選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派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桃園市長張善政於228連假時,前往南投為林明溱站台輔選。

此外,有傳聞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打算前往南投為林明溱站台。對此,林明溱競選團隊表示,目前不清楚此事,但非常歡迎南投女婿郭台銘為林明溱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