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成功! 超商最新「草莓優格巧克力霜淇淋」開吃了

▲▼全家最新「草莓優格+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開吃。(圖/業者提供)

▲最新「草莓優格巧克力霜淇淋」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草莓控、巧克力粉都要衝!今年1月全家推出最新「草莓優格霜淇淋」,僅上市短短幾天就完售,累積超高人氣,後續也陸續補充原物料持續開賣,而這次延續草莓季熱潮,第2波加碼吃超罪惡組合「草莓巧克力霜淇淋」,把人氣口味「比利時巧克力」搬出來,搭配草莓霜淇淋,每一口都超滿足,即日起正式開吃。

▲▼全家最新「草莓優格+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開吃。(圖/業者提供)

▲酸甜草莓尬比利時巧克力超罪惡。

真的敲碗成功!全家草莓季第2彈祭出「草莓優格+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口味,特意選用酸甜草莓搭配比利時濃醇巧克力,每一口都能吃到果香、可可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即日起就能在門市吃到,趕緊衝一波了。

▲▼大苑子莓好相遇、草莓冰品、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大苑子「莓好相遇」回來了。(圖/記者蕭筠攝)

另,草莓控同樣不能錯過大苑子超豪華草莓限定飲品「莓好相遇」,先把許慶良鮮乳打成牛奶冰沙後,再堆疊酸甜草莓果醬,最後放上一顆顆新鮮大草莓,整杯可是用了整整18顆草莓製成,莓果香氣十足還能吃到果肉口感,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