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餐桌」犯風水大忌!子孫易變啃老族 化解方法曝

吃飯,聚餐,聚會,親戚,過年,用餐,全家,飯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開家門就看到餐桌,子孫容易變啃老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家中飯廳、餐桌是一家人每天團聚用餐的位置,其風水及布局是決定家運是否興旺的關鍵。命理老師湯鎮瑋示警,如果一進家門看到的不是客廳,而是家人用膳,小心「子孫易成啃老族」,還象徵著家中財庫暴露於外人面前。想要化解這格局,最好將餐桌移位。

「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在粉專PO文慎重告誡,一進家門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客廳,而是餐廳、餐桌,都觸犯了風水禁忌中「開門見膳」的格局,象徵著人一回家就只想到「吃」,導致家中男性變得好逸惡勞,長久下來也會讓貴人遠離,工作運勢不升反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想要化解,命理師建議把餐桌移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另外,湯鎮瑋也提醒,「開門見膳」也象徵著將家中的財庫暴露於外人面前,常遇到朋友開口借錢,且後代子孫大多不願意工作,成為只會向父母伸手要錢花的啃老族。

若有心化解這格局,湯鎮瑋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將餐桌或餐廳移位,或利用屏風遮擋住「一進門就看到餐廳」的視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