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泰籍女旅客掉手機急哭 警調監視器聯繫運將找回

▲泰籍女子手持拿失而復得手機感謝警方即幫忙。(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將泰籍女子載往機場找到搭乘的計程車運將。(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一名35歲泰國籍女子搭機來台自由行,但她從桃園機場搭乘計程車要到市區住宿時,竟不慎將手機掉落車上,急得在超商內哭了出來,警方接獲店員報案到場協助,迅速調閱監視器找到女子搭乘的計程車,經與司機聯繫後順利找回女子的手機,女子除頻頻道謝外也當場大讚台灣警方的高效率。

▲警方將泰籍女子載往機場找到搭乘的計程車運將。(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泰籍女旅客手持拿失而復得手機感謝警方即幫忙。(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三菓派出所於19日19時許接獲轄內超商店員報案,稱有一名外籍女子坐在店內哭泣,似乎需要協助,請警方到場了解。巡佐李茂青、警員吳兆軒獲報前往關心,但女子僅會說簡單的英文,溝通上有困難,員警於是利用翻譯軟體試著與她對話。

經員警耐心溝通之下,得知女子是從泰國獨自來台自由行,她於晚間抵台後搭乘計程車要到大園地區住宿,下車後不久就發現手機遺落在車上,因為許多資料都在手機裡,加上她語言不通,不知該如何是好,感到心急如焚徬徨無助。

警方詢問女子大概下車的時間及地點,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順利查到女子搭乘的計程車,經與司機聯繫總算找到女子的手機。員警隨即載女子前往機場找司機取回手機,女子看見物品失而復得,感動地落淚,頻頻向警方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