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Costco卡「80萬額度乾爹」現身! 2方式查額度

▲▼ 。(圖/翻攝自FB/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收到信用額度30萬元的富邦Costco聯名卡。(圖/翻攝自FB/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全台270萬張國泰世華好市多聯名卡將於今年8月7日到期,掀起一波富邦Costco卡換卡潮,結果出現有人信用卡額度只有5000元,但也有額度30萬、65萬和80萬等的「大戶」現身。許多人好奇如何查詢信用卡額度,以下提供方法。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18日一則貼文,一名社團管理員表示申辦的富邦鈦商卡終於到了,額度為30萬元新台幣,「身為管理員,給的額度還好沒被汙辱!」先前有社員傻眼表示自己信用卡額度只有5000元,成為許多人的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團管理員該篇貼文底下很快湧入各種乾爹、乾媽路過,「30+1」、「他給了我50萬嚇到我了」、「剛剛線上查詢竟然65萬」、「80萬借過」、「應該是薪轉戶關係,我們自己也嚇到,80萬」,PO文管理員又說,老婆信用卡額度比他還高,是35萬元。

不少網友詢問,如果已核卡還沒拿到卡,該如何查詢額度。其他人表示,可先下載「富邦行動銀行」APP,進入首頁後點選「查卡費、查費率」,出現「額度及費率」一欄後點進去,輸入驗證資料就可見到顯示額度。

另一個方式,先進入富邦APP,點選「線上客服」輸入「額度查詢」,按照指示輸入資料後就能得知信用額度。

針對額度的部分,台北富邦銀行指出,為加速Costco聯名卡申辦客戶及早取得卡片,針對已於本行開立存款帳戶的客戶,在信用狀況良好且符合法規限制下,會優先由系統依其於本行的存款餘額,快速核定簡易額度後製卡寄發;後續將優先邀請其補充收入證明,再根據補充的收入證明重新審核,並調整適切的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