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運鈔車遭竊200萬 保全吃飯回來「同事消失」開金庫傻眼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18日下午傳出運鈔車金庫重大竊案,龍邦保全22歲賴姓保全員趁同事下車買午餐,從車上金庫盜走200萬元,接著藉口說要找家人,隨後不見蹤影。吳姓同事發現賴男遲遲未歸,驚覺事情不單純,趕緊打開金庫檢查,才發現200萬元不翼而飛,立刻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緝。

龍邦保全一輛運鈔車18日前往草屯鎮,由28歲吳姓、22歲賴姓保全員押運。接近中午用餐時間,2人將車停放在青雲街,由吳先下車進入餐廳用餐,留賴男在車上留守。不料過沒多久,賴男就進到餐廳,聲稱姊姊有事情找他,並將車輛及金庫鑰匙交由吳男保管,隨後快步離去。

吳姓保全員不疑有他,吃完飯後回到運鈔車上等待,但發現賴男遲遲未歸,打電話也無人接聽,才驚覺事有蹊蹺,趕緊打開車內金庫檢查,結果清點完發現短少200萬現金,立刻打電話報案。

草屯警分局獲報後已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賴男案發後曾持綠色手提袋,快步朝草屯圓環方向離去,疑似已搭乘交通工具逃往台中,目前全力追緝中。

▲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

▲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