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長2/19赴佛光山 頒星雲大師最高等級「一等教育專業獎章」

星雲法師畢生弘揚人間佛教,法水長流五大洲。(圖/佛光山提供)

▲星雲法師畢生弘揚人間佛教,法水長流五大洲。(圖/佛光山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之後,教育部頒贈「一等教育專業獎章」,表彰大師推動人間佛教、淨化社會人心的卓越貢獻。頒授儀式將在2月19日下午兩點舉行,地點就在佛光山如來殿四樓大會堂,教育部部長潘文忠頒發,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代表接受。

教育部認知星雲大師之人間佛教理念,以透過教育、文化、慈善與共修之實踐,具體落實。有感大師對於體育、教育與學術的貢獻,具有全面性與重大影響性,故審查後逕頒授最高等級的一等教育專業獎章。星雲大師非教育專業人員,但激發民眾發心願意共同關心、贊助教育事業,其成就值得社會各界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