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店強索保護費...大哥情人節栽了 女友求:可以不要今天抓嗎?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偵3隊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成員先前在宜蘭蘇澳餐廳消費時,與店員發生爭執,竟率人砸店還強索保護費,店家不從還派人頻頻騷擾;此外,黑幫成員還率眾前往蘇澳一家舒壓館,強索保護費甚至要求插乾股,主嫌在情人節當天與女友出門吃早餐被逮,女友還不斷哀求「可以不要今天抓嗎?」但黑幫成員仍被警方全部帶回偵訊。

▲▼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成員,在蘇澳餐廳與店員發生口角,竟撂人砸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成員,在蘇澳餐廳與店員發生口角,竟撂人砸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2歲的李姓男子,平時自稱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在2022年4月間,在宜蘭蘇澳的餐廳吃飯,結帳時故意和員工發生爭執,最後竟然找來多名小弟砸店,將店內桌椅摔壞,甚至還撂人前往餐廳,要求餐廳老闆支付保護費,老闆不答應,李還多日率眾前往騷擾。

▲▼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成員,在蘇澳餐廳與店員發生口角,竟撂人砸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竹聯幫弘仁會李姓成員,在宜蘭縣蘇澳一家紓壓會館強索保護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同一時間,李姓男子還鎖定蘇澳一家紓壓會館,要求店家支付保護費及讓他「插乾股」,最後店家被逼得做不了生意,只能低頭答應配合李男等人的請求,事後警方掌握先關事證,於是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兵分多路,逮捕李姓主嫌在內等4名嫌犯。

警方掌握李姓主嫌居住地,趁情人節當天李嫌與女友出門吃早餐之際,在宜蘭縣冬山鄉的住處外埋伏,女友看見李嫌被捕,竟然拜託警員「可不可以不要今天抓」,但警方仍將李嫌等人帶回偵訊,訊後依照《組織犯罪條例》、恐嚇等罪嫌送辦。

警方共計查緝李嫌等4人到案,並查扣彈簧刀、皮帶刀以及西瓜刀,另外還查扣不法所得14萬3千多元,警方也表示將持續掃蕩幫派成員以及不法組織,如市民受到幫派威嚇,應儘速向警方報案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