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掛2物壓床」犯血光之災!一片片利刃砍人體 靠1招破解

▲▼房間,租屋,房客,套房,雅房,分租,吊扇,臥室,床,百葉窗,書櫃,收納櫃,鏡子,風水。(圖/Pixabay)

▲臥室的風水會影響健康與運勢。(示意圖/Pixabay)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臥室是人每天休息、養精蓄銳的重要空間,因此風水的好壞也關係著睡眠品質、身體健康及運途高低。「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近日在粉專示警「重物壓床,血光之災」,並點名睡床上若掛有2物品,睡者會觸犯血光之災,奉勸盡快改善。

湯鎮瑋指出,如果睡床上有吊扇、垂掛式燈具,會使睡者觸犯血光之災,「尤其是葉片式吊扇和日光燈,造成的影響最嚴重。因為葉片式吊扇如同一片片刀刃,砍向人體,易造成睡者容易有意外或血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吊扇,風扇,天花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湯鎮瑋說,葉片式吊扇壓床猶如一片片刀刃砍向人體。(示意圖/達志影像)

若欲化解重物壓床造成的血光影響,湯鎮瑋建議,最好將睡床移位,避免睡在垂掛式燈具下方,就能使上方壓力無法直接壓在人體上,藉此改善。

信義居家也曾以物理層面解釋「燈壓床」的壞處,由於燈具形成氣流往下衝射,會影響睡眠,對健康產生不良影響,而燈具照射到身體位置,時常會出現需要開刀的身體病痛,若是長條燈管直接對床或壓床,更會引發突如其來的血光之災。

說到規劃臥室的重點,信義居家提醒,床鋪正上方應避免「樑柱」、「燈具」、「電器」等物品,可採間接照明燈光,或是採用隱藏式空調跟燈光,也能使睡眠品質大幅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