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芽潤米庇護工場」 蘆竹二號社會住宅開幕

▲「樂芽潤米庇護工場」蘆竹二號社會住宅慶開幕

▲市議員張碩芳(左一)力薦樂芽潤米產品。(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輔導的樂芽永續公司,16日於蘆竹大竹地區慶「樂芽潤米庇護工場」開幕。市長張善政表示,市府一向重視身心障礙者就業,目前桃園已核發設立20家庇護工場,可提供183個庇護性就業機會,將持續輔導成立庇護工場,讓每一位需要被照顧的市民都能被妥善照顧。

▲「樂芽潤米庇護工場」蘆竹二號社會住宅慶開幕

樂芽潤米庇護工場設於蘆竹二號社會住宅,位於大竹生活圈,交通便利,場內提供6名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機會,店鋪內展售豐富、健康、口味多樣的手工餅乾、米饅頭及蛋糕禮盒。出席活動的市議員張碩芳說,樂芽潤米的米饅頭
尺吋小小的,原物料很天然,使用獨家米穀粉配方,他和許多年輕媽媽,特別愛選購樂芽潤米產品,給家中幼兒吃。

▲「樂芽潤米庇護工場」蘆竹二號社會住宅慶開幕

勞動局表示,樂芽潤米庇護工場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每日9:00至18:00,歡迎公司團體及市民朋友多多採購庇護工場商品及服務,以促進身心障礙朋友穩定就業。包括市議員王仙蓮、張桂綿、張碩芳、張秀菊、張曉昀、錢龍、市府勞動局長李賢祥、住宅發展處長莊敬權、蘆竹區長蔡世志、潤米創辦人郎永清、樂芽永續公司執行長周宥勝、財團法人桃園市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余玉蟬、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理事長楊敏華均一同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