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閨蜜狂騙她308萬!霸氣喊話丈夫:別去工作,我來養你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武女利用閨蜜情,騙了田女68萬元。(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山西太原一名武姓女子與丈夫在外租房,因為時常相處,與房東田姓女子發展成閨蜜的關係。不料小武卻利用2人之間的信任,騙取了小田68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301萬元),更是向丈夫保證「不用工作,我養你」,最後假面被戳破,恐怕面臨牢獄之災,令人看了直搖頭。

綜合陸媒報導,武女與丈夫在山西太原一處租房,因為相處了許多時日,與房東田女發展成閨蜜關係,彼此之間擁有一定的信任基礎。

後來武女告知,因為懷了二胎,丈夫卻不給錢做產檢,希望田女能借點錢應急,田女也十分講義氣,二話不說一口答應。豈料武女食髓知味,又以各種理由借款,前前後後一共得手68萬元(約新台幣301萬元)。

▲▼女子臥床。(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田女前前後後借了68萬元,驚覺不太對勁,要求對方還錢,最後才知道受騙。(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田女後來感覺不對勁,開始催促還錢,武女卻傳來銀行存款的餘額,告知「錢都放在定存裡面」,總共金額為420萬餘元(約新台幣1,860萬元)。不過,田女仍舊堅持到銀行對帳,也當場識破了武女的把戲,銀行帳戶裡面明明只有1元(約新台幣4.43元),其他的錢全都是用P圖軟體修的。

武女當場辯稱「存款遭盜用」,不過田女直接報警處理,後來經過調查,也證實了武女的銀行帳戶裡根本沒有這筆錢,而且借來的錢也全部揮霍完畢,武女甚至還向想找工作的丈夫誇下海口,聲稱「不用出去,我養你」,最後慘遭刑事拘留,未來將面臨牢獄之災。

武女利用閨蜜的信任,騙取對方大筆金額,行為相當不可取,也有不少網友出言抨擊,「又一次驗證了防火防盜防閨蜜」、「這是閨蜜嗎?還敢信任嗎」、「絕了,天下竟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不會是戀愛腦,幫老公扛傷害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