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喜見正妹警站校門口!地方爸爸一解放就暴動:誰家孩子需接送

▲台中開學日驚見馬尾正妹警護童上學 地方爸爸暴動「誰家孩子需接送?」。(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台中開學日驚見馬尾正妹警護童上學,地方爸爸暴動「誰家孩子需接送?」(圖/翻攝臉書TCPB 局長室)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最長寒假結束了,今(13)日是國民小學開學日,台中市警局執行「護童勤務」,在學校周邊較複雜危險之出入口及路段執行交通疏導並輔以守望、線上巡邏等勤務,台中市警局局長室官方臉書「TCPB 局長室」也貼出照片,結果當中馬尾正妹女警值勤照片引發地方爸爸暴動,網友湧入臉書留言「難怪現在都爸爸載小孩去」、「誰家小孩還沒上學的?」

▲台中開學日驚見馬尾正妹警護童上學 地方爸爸暴動「誰家孩子需接送?」。(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警方照片也被網友吐槽,校園前違停狀況多。(圖/翻攝臉書TCPB 局長室)

TCPB 局長室一連貼出多張正妹女警值勤照片,結果有4000多人按讚、逾200人留言。但也有網友抱怨,警方在拍美照的同時,也要抓出交通安全的根本問題,直言圖片後面又是請勿停車、又是紅線違停,只會讓民眾覺得諷刺意味十足。

台中市警局婦幼警察隊今天派出Q版警察娃娃來到北屯區仁美國民小學,與老師、導護媽媽及志工共同維護學童上學安全,並實施婦幼安全宣導,現場也發放特製的「兔飛猛進平安福袋」給小朋友們。警方表示,福袋除了象徵平安之外,更印製了兒童自我保護6原則:「結伴同行」、「立即離開」、「大聲喊叫」、「熟悉路線」、「練習應對」及「請求協助」,以及「緊急報案專線110」、「全國保護專線113」等淺顯易懂之宣導標語,將安全觀念深植學童及家長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