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林奕華「25年前青澀合照」曝光 網看對比圖驚嘆:都沒有變!

▲雲林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臉書曝林奕華年輕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汪令堯)

▲雲林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臉書曝林奕華年輕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汪令堯,下同)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於本月3日就職台北市副市長,雲林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11日在臉書貼出與林奕華25年前的合影,發文寫道「我與台北市林奕華副市長合影。25年Before and After」,引發關注。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大讚,「為什麼都沒變?」、「都沒有變耶」,汪令堯則回應「呵呵!我們都是外星人,被你發現了。」

汪令堯日前在臉書貼出與林奕華25年前合影,從照片中可見,當時他們穿著襯衫肩並肩站著,林奕華留著極短短髮,露出淺淺微笑,模樣十分青澀稚嫩;汪令堯則戴上透明邊的細框眼鏡,留著招牌髮型。

不僅如此,汪令堯更附上11日他們新拍的合照並發文寫道,「我與台北市林奕華副市長合影。25年Before and After」,細看兩張合照對比,汪令堯無論髮型、體型、眼鏡框等通通沒變,反倒是林奕華戴上了眼鏡,髮型也從短髮變為中長髮。

貼文一出,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大讚,「為什麼都沒變?」、「都沒有變耶」,汪令堯則回應「呵呵!我們都是外星人,被你發現了。」

▲雲林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臉書曝林奕華年輕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汪令堯)

▲▼雲林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臉書曝林奕華年輕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汪令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