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率18.24%!桃捷人才招募433人搶79職缺 21日開放成績查詢

▲桃捷人才招募433人爭取79個職缺

▲桃捷人才招募433人應考。(圖/桃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112年度第一次人才招募,12日於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舉行第一試(術科+筆試),共計433人報考,爭取79個職缺,錄取率為18.24%,競爭激烈。桃捷將在2月21日下午3點起於招募官網開放筆試成績查詢,3月8- 10日進行第二階段口試,3月16日公告錄取名單,4月起各類組依用人需求陸續通知報到。

▲桃捷人才招募433人爭取79個職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捷表示,這次新進人員招募開出79個缺額,分別為運務、維修、經管、原住民、身心障礙等五大類別,試用期滿的起薪3萬2900元,其中,維修類組助理工程師最高薪可上看7萬2千元,經管類組資訊工程員最高薪也可達4萬3千元,因此吸引許多對軌道業有興趣的優秀人士報名。

桃捷代理總經理陳定漢也親赴試場,了解考場防疫措施及考試情形,向負責試務的工作人員慰勉辛苦,也向最後衝刺的考生們加油打氣。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國門開放,桃園機場捷運線搭乘需求提升,為了補足去年流失的人力,同時也為A22老街溪站營運通車提供優質服務做準備,桃捷期待透過此次人才招募,網羅優秀人員一起打拚,直達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