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心爆棚!辦事處急喊「物資只收到今下午5時」:遠超預期

▲▼土耳其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大量住宅倒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大量住宅倒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土耳其與敘利亞北部交界日前發生規模7.8強震,全球馳援,台灣也派出搜救隊前往支援,「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稍早發文,感謝大家的愛心與善舉,目前募集到的物資,已經超過預期的量,因此決定提早結束募資活動,捐贈物資只收到今(11)日下午5時。

「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稍早在臉書發文,開頭就寫道「緊急公告」,感謝台灣各界的愛心與善舉,目前募集到的物資量,已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再加上土耳其國內也接受到,來自世界各國龐大的物資捐贈,「所以我辦事處決定,台灣的募集活動提前結束」,誠心向各界致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提到,捐贈物資只收到2月11日,也就是今天的下午5時,「以郵戳和快遞寄件時間為憑,親送物資者亦同」,最後再次由衷感謝所有台灣人民源源不斷的愛心。

土耳其出身的藝人吳鳳對家鄉的災情相當關心,昨(10)日特別前往位於內湖的捐贈活動現場,發現有大量救援物資源源不絕地送入,親睹箱子塞滿會場的倉庫時,感到相當驚訝與感動,「連土耳其代表也很吃驚!」同時他也很感謝台灣人的善心,更說自己感動到差點在現場落淚。

▼吳鳳直擊台灣人捐物資多到爆滿。(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