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保警同學聚餐後酒駕被逮 保二總隊:記大過調離現職

▲▼保警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保二大隊一名朱姓員警酒駕被逮。(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在高雄興達發電廠服務的保二大隊朱姓員警,7日晚間和同學聚餐後,竟酒後開車上路,8日凌晨違規被岡山警分局攔下盤查,員警發現朱面有酒容,對他進行酒測後酒測值0.58毫克,警方清查身分時,赫然發現朱男竟是「自己人」,但仍依法送辦。保二大隊表示,將對朱員記大過、調離現職,依法嚴懲。

▲▼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保大員警酒駕被岡山警方逮捕。(圖/記者陳宏瑞攝)

岡山分局永安分駐所員警巡邏時,在8日晚間0時23分,於高雄市永安區保安路與永安路口,發現一台轎車違規紅燈左轉,便予以攔查。

過程中員警發現朱姓男子有酒容酒味,經實施酒精濃度檢測後,檢測值達0.58毫克,警方清查身分才發現,朱男竟是保二大隊員警,目前在興達發電廠服務,當晚是跟同學聚餐喝酒後,開車上路,而被警方攔查,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並通報保二大隊。

保二獲知消息後表示,朱男將依規定記大過、調離現職,予以嚴懲,決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