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改口「兩岸要交流」 國民黨轟:換了位子連膝蓋都換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圖/記者蔡紹堅攝)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圖/記者蔡紹堅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過去曾說,「共機擾台就停辦雙城論壇」,不料,到了陸委會以後卻大轉彎,聲稱要考慮到台灣跟大陸之間,存在「方方面面的交流跟經貿的需要」。國民黨副發言人陳暉嘲諷,梁文傑已經超越了「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根本就是「換了位子就換了膝蓋」。

梁文傑去年擔任台北市議員時,曾稱若共機持續擾台,就應該停掉雙城論壇。對此,梁文傑9日說明,擔任民意代表時,他當然要表達民意,進入政府單位後,則必須考慮兩岸之間有交流與經貿的需要,但不管哪個位置,都是為台灣的利益發聲。

對於梁文傑的言論,國民黨轟根本是理念大轉彎,不僅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換了位子也換了膝蓋。陳暉嗆,當民代的時候要求別人很強硬,但現在到了中央政府,怎麼突然膝蓋又軟了呢?

陳暉質疑,梁文傑的意思難道是,做民意代表的時候只在乎選票,不用考慮實際交流跟經貿的需要?還是抗中保台是工作,去澳門上酒店才是生活呢?

陳暉表示,一直以來,國民黨都秉持著兩岸對等、尊嚴交流的態度,反倒是民進黨政府一再的雙標,罵別人很會,但對於自己人去賺人民幣視而不見,被冠上中國台灣也不吭聲。如今梁文傑當了陸委會副主委更來了個大甩尾,不但不要求雙城論壇停辦,還改稱要考慮到兩岸交流,看來民進黨真的有在「進步」,從時空背景不同之術,進化成角色不同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