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見「賓士Logo變粽子」 行家驚喊:看到要離遠一點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8日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在停車場看到一輛賓士,Logo卻不是大家熟悉的三芒星,讓他感到很疑惑,「為什麼這台賓士是一個粽子的標誌?」文章公開之後,很快就有內行人認出來,照片中的車子是有「賓士之王」稱號的邁巴赫,新車價破千萬元,「看到要離遠一點」。

停車場見「賓士Logo變粽子」 行家驚喊:看到要離遠一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分享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室內停車場中停著一台賓士車,車頭前方的Logo卻不是三芒星,「為什麼這台賓士是一個粽子的標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賓士邁巴赫S-Class推百年紀念版 限量100台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圖/翻攝自賓士)

▲賓士邁巴赫S-Class Edition 100。(圖/翻攝自賓士網站)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開玩笑,「賓士總公司為了紀念屈原,另外推出的端午節特別限量款,金粽子版」、「就算是粽子,也是粽子界的天花板」、「盜版的,把它折掉」、「這是南部粽吧」。

但很快就有內行人認出來,照片中的車子應該是有「賓士之王」稱號的邁巴赫,新車價破千萬元,單邊後照鏡就要20多萬元,「看到要離遠一點」、「只有2顆腎,好好愛惜」、「傷到它,絕對不只負二代」、「珍惜生命,遠離邁巴赫」。

其實,去年5月5日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曾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台保時捷與邁巴赫發生擦撞,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修車達人阿岳當時分析,從照片上看來2輛車分別是車頭、車尾凹陷,其中邁巴赫光是大燈一顆就要10多萬元,加上車頭保險桿掉漆、凹陷、大燈破損等,維修費估計要花50萬元;保時捷則因鋁圈受損,維修費大約需要20至30萬元。

▼台中曾發生邁巴赫與保時捷擦撞的車禍,原廠一顆大燈就要10萬元起跳。(圖/民眾提供)

▲原廠一顆大燈10萬起跳,「賓士之王」邁巴赫撞上保時捷維修費曝光。(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