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承國不滿被抹黑提告 蘇煥智今收傳票點名賴清德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蘇煥智於場外開講。(圖/記者宋良義攝)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資料照/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2022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期間批評總統蔡英文重用黑道出身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更指他干涉警察人事,遭黃承國提告妨害名譽。8日蘇煥智收到傳票後開轟,黃承國不辭中常委,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還反黑金嗎?

蘇煥智說,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讓有黑道背景的黃承國擔任市黨部主委,其實就注定民進黨很難在台北市選上市長。而蔡英文更聘請他為國策顧問予以漂白,這就是讓民主法治人權反黑金的價值崩壞,讓民進黨快速黑金化的關鍵,黃承國做為民進黨英系的核心操盤手,影響國政及政府人事,這是國家機器陷入黑金貪腐化的關鍵。

蘇煥智指出,自己去年參選台北市長主要是為了解決少子化及青年困境及反黑金的運動,如今被黃承國告也是為公益必須付出的代價,不過民進黨縱容黑道擔任黨部主委、中常委,如何反黑金呢?

蘇煥智感嘆,直到現在蔡英文及賴清德仍然不敢公開要求黃承國辭掉中常委,就可以看出蔡政府及民進黨的沈疴已經深入骨髓,竟然沒有人敢講真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