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密碼「設定初戀生日」 人夫揪1點怪怪的:是不是還惦記他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老婆的密碼設定成初戀男友生日。(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用另一半的生日,或是雙方的交往紀念日來當密碼,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夫發文表示,日前他突然發現老婆所有的密碼都是設定初戀男友的生日,讓他很介意,「你們覺得這是我老婆還惦記初戀男友嗎?」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我應該相信她嗎」為題發文,提到他日前突然發現,老婆的手機密碼、提款卡密碼、LINE Pay密碼等都是設定初戀男友的生日,雖然對方解釋這組密碼已經用很久了,但他還是很介意,「LINE Pay不是這幾年才開始的嗎?怎麼是從很久以前就用這密碼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也拋問,大家覺得密碼設定初戀男友生日,是不是代表老婆還惦記著對方?而且他已經要求過更換密碼,但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還是沒有改,「我應該相信她嗎?」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人妻解釋這密碼已經用很久了。(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曝光後,被轉貼至「爆料公社」的臉書粉專,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我也是習慣了懶得改,什麼初戀,長啥樣子都已經忘記了好嗎」、「其實只是用習慣了懶得改,而且年紀越來越大記憶力會越來越不好,密碼改來改去很容易忘記的」、「我所有的帳戶密碼都是用初戀的生日,那又怎樣,單純好記啊,一用就用20幾年了,沒任何意義就只是懶得換啊」、「第一組使用的密碼會一直用算正常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很多事就只有女人可以做,女人就是懶得換+習慣了;男人做了就是忘不了初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