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8歲開始陰陽眼!女約會看到男友「過世祖母」 被鬼魂催抱孫

▲▼夜歸,晚歸,靈異,鬧鬼,撞鬼,女鬼。(圖/取自pakutaso)

▲女子從小擁有陰陽眼。(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28歲女子莉迪亞(Lydia Thomas)宣稱有通靈能力,不但可以看到鬼魂還能和對方交談,她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陰陽眼是8歲時,看到在她出生前就去世的祖母,後來交了男友,她也看得到對方已去世祖母,甚至還被男友祖母催婚。

英國《鏡報》報導,莉迪亞自從8歲第一次看到已經過世的祖母,後來陸續見到許多靈異現象,但是她都不敢告訴家人,直到10歲時才終於鼓起勇氣向家人坦承能力。

莉迪亞表示,擁有撞鬼的能力曾經讓她很害怕,因為她曾在睡覺時遭到鬼魂騷擾,後來她逐漸學會控制能力,只有在自己感到自在的時候,鬼魂才可以接觸到她。

莉迪亞後來與34歲男友丹尼爾(Daniel)交往,常在約會時看到男友已經死去的祖母在一旁唱歌跳舞,「男友的祖母會對我眨眼睛,她是一個很淘氣的人」,而當她把這件事告訴男友時,男友雖然嚇了一跳,但是願意相信她,「他非常支持我,沒有認為我瘋了」。

莉迪亞表示,她很喜歡男友的祖母,所以完全不介意時常見到對方,對方不但很支持他們的戀情,還盼著2人能趕快結婚,「她很想抱孫,想要孩子能用她的名字命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