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無辜快遞員收取詐騙包裹 警埋伏逮詐欺車手

▲▼ 快遞人員將包裹交給嫌犯,警方在旁邊逮捕詐騙車手。(圖/記者黃彥傑攝)

▲快遞人員(戴安全帽)將包裹交給嫌犯。(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掌握線索,詐騙集團的車手將會至巷內某處領取裝有被害人提款卡的包裹,警方獲報後立即到該指定地點埋伏,順利將車手查緝到案。

警方調查,1名黃姓女子在臉書廣告上,見有家庭代工求職資訊,對方佯稱說要代為申請防疫津貼,要求提供提款卡及卡片密碼,黃女不疑有他,便至超商以交貨便方式寄出包裹,之後覺得可疑,應該遭到詐騙,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接獲消息立即至指定地點周邊埋伏,見到一名快遞人員前來領取包裹,現場員警便請該名快遞人員配合警方,交付包裹給訂貨者,等到真正詐騙車手現身後,一旁埋伏員警一擁而上,當場查獲柯姓車手(約29歲),將詐騙車手帶回偵訊,將該名詐欺車手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並擴大偵辦追查詐欺集團其他成員。

▲▼ 快遞人員將包裹交給嫌犯,警方在旁邊逮捕詐騙車手。(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盤查詐騙車手。(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