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 14拍新年大片 清晰捕捉中國京劇動作、神韻

▲蘋果透過iPhone 14 Pro拍攝新年大片。(圖/蘋果提供)

▲蘋果透過iPhone 14 Pro拍攝新年大片。(圖/蘋果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現代科技與傳統文化碰撞出年節的新滋味!蘋果官方先前公布一段影片,通過中國京劇這一個傳統藝術形式,將 iPhone 14 的超強鏡頭展現的淋灕盡致。憑借 iPhone 相機的科技,通過對顏色,動作,神韻的捕捉,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對京劇進行了全新的演繹。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生活在老戲班裡的年輕人,跟隨他的腳步,我們見證了他堅韌不拔的精神,並努力攻克每一個擋在他面前的難關。在故事的最後,憑借過去和當下的所有經歷,他成功地邁過了自己的「五關」。

蘋果表示,為了呈現故事的真實性,聘請了國內的戲曲專家,對文化背景,編舞和表演進行了全方位的指導,希望能夠讓觀眾可以欣賞到最原汁原味的京劇。蘋果也表示,這是第六年 「用 iPhone 拍攝」 的新年大片,追求的是與觀眾建立更深的情感連結。尤其是在過去的這幾年,這一點顯得尤為重要。當人們面臨挑戰和不確定性時,希望用這個故事鼓勵人們更加堅韌,並支持他們共度難關。

自古以來,戲曲一直都是春節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華麗的表現形式充滿了色彩和動態,對於體現 iPhone 的超強鏡頭而言堪稱完美。眾所周知,京劇是一門極為講究身心韌性的藝術形式。所以,我們想通過京劇來傳遞:一步一腳印,世上無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