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正陷天人交戰」 郭正亮曝蘇貞昌在賭「這件事」

▲▼蘇貞昌、蔡英文。(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針對新閣揆人選,郭正亮認為蔡英文陷入天人交戰,蘇貞昌則還在睹有沒有機會。(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向總統蔡英文請辭,新閣揆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20日就在網路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蔡英文現在一定陷入天人交戰,而蘇貞昌則是在「賭前副總統陳建仁敢不敢接這個位子,不接還是我嘛」。

郭正亮指出,蔡英文現在一定陷入天人交戰,不然新閣揆人選怎麼會浮出前立法院長蘇嘉全這個名字,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則是因為「走不開」、「無法被取代」,所以才會傳出蘇嘉全。

他直言,過了這麼久還搞不定,就是因為蔡英文第一時間覺得也未必要換人,所以蘇貞昌在請辭前還做得「興高采烈」、「神采飛揚」,做了很多非看守內閣該做的事,可能是蘇貞昌認為自己「還有機會」。

郭正亮表示,但蘇貞昌一定也聽到立委間的「閒言閒語」,所以心裡不高興,可是請辭後隔天一早還是照常去上班,他認為,蘇貞昌等於是在賭「陳建仁敢不敢接,不敢還是我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