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好面相?政壇4人大撞臉 跨黨派、跨界都有「分身術」

▲▼羅淑蕾、蔡壁如、林佳龍、阿翰。(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羅淑蕾、蔡壁如、林佳龍、阿翰。(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政壇撞臉、明星臉趣聞時有所聞,《ETtoday新聞雲》記者發現,淡出政壇已久的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網紅阿翰造型、五官就有些神似,值得一提的是,過去蔡壁如也被指和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有幾分相似,甚至有媒體報導時曾錯置新聞照片。

▲▼ 王育敏、王鴻薇。(圖/記者楊亞璇攝)

▲王育敏、王鴻薇。(圖/資料照)

政治中人百百款,過去也有不少政治人物因長相神似,常被支持者認錯,像是國民黨新科立委王鴻薇以及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兩人五官神似、穿搭風格也接近,錄節目時更曾被化妝師認錯,當兩人一同錄節目,第一位「王小姐」化完妝之後,另一位「王小姐」再過去化妝,就會被化妝師問「你怎麼又回來了?」

無獨有偶,過去前立委蔡壁如、羅淑蕾兩人就有被網友點出五官、造型都接近,政治風格也同樣直言不諱,近日也被網友發現和網紅阿翰在影片中的「房東太太」扮相相似,《ETtoday新聞雲》記者近一步觀察發現,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年輕時也曾有類似造型,形成罕見的跨黨派、跨界政壇「明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