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拍!春節連假賞花趣 彰化125公頃花海綻放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是花的故鄉,春節連假期間,從北彰到南彰有8個鄉鎮市有150公頃冬季裡作期間農田花海美景,不僅設置專區,還有極具特色的花海活動,打卡拍照美不勝收,縣長王惠美歡迎全國民眾到彰化賞花歡迎大家春遊彰化。

▲彰化春節賞花。(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春節連假期間,從北彰到南彰有8個鄉鎮市有150公頃冬季裡作期間農田花海美景。(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政府今年賞花海系列活動,由田中鎮「望高瞭」的花海專區「2022歡樂幸福稻田中」、鹿港鎮的「百花迎春控窯趣」、「埔鹽鄉南新農村花海藝術節」、彰化市300花享綻及芬園好采頭活動、金陵風箏花海節活動等等,有美麗的花海,還有地方農特產品展售會、特色小吃品嘗、親子活動等,絕對會讓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盡興。

▲彰化春節賞花。(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縣府表示,民眾賞花可規畫先從北彰鄰近中投芬園鄉,南來北往很方便,進到芬園走春賞百花,再到寶藏寺祈求平安:秀水鄉花卉種植面積達27公頃,有多品種的花卉,更有大型藝術風車以及風箏,順道也選購特色農產。另外田中鎮農會在田中望高瞭配合有12公頃的波斯菊花海,設置稻草人裝置藝術,波斯菊花海現正綻放中,配合八卦山的山景,讓前來遊客驚嘆。

▲彰化春節賞花。(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除了賞花海節目,春節期間縣立美術館舉辦「故宮國寶遊彰化2.0」到2月28日;八卦山大佛風景區有「彰化月影燈季」,溪州公園舉辦「2023花在彰化」自1月22日(農曆初一)到2月5日(農曆十五),縣長王惠美歡迎大家利用年假到彰化走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