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真凶器!女賊在「乳頭抹毒」色色引誘 多男凍未條吸一口就昏倒

▲胸,美胸,胸部,內衣,胸型,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女利用美胸,成功搶劫多名男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干達傳出一起離奇搶案,女子莉迪亞(Lydia Nakayizi Asiimwe)被控把胸部當「凶器」,乳頭塗抹鎮定劑後在酒吧搭訕男子,許多男子忍受不了誘惑「吸了一口」便被迷昏,她再趁機偷竊對方財物,成功讓多名男子受害。

事件發生在烏干達首都坎帕拉(Kampala) Kawempe區,有軍官去年8月向警方報案, 他在車上被酒吧結識的女子莉迪亞搶劫,沒想到值班女警聽到他的故事竟然笑了出來,「所以你也是那個女人胸部的受害者嗎?你不是第一個被這個女人搶劫的人,她的胸部是有什麼過人之處嗎?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上她的當」。

受害男子表示,當時他在酒吧被莉迪亞的美貌煞到,交談後2人決定一起共度春宵,然而在車上時他突然陷入昏迷,醒來發現身上重要財物都被拿走,「我有拿到監視器畫面,你們一定要幫我抓到她」。

真凶器!女賊在「乳頭抹毒」色色引誘 男凍未條「吸一口就昏倒」。(圖/翻攝自Uganda Police Force)

▲警方逮到美胸大盜。(圖/翻攝自Uganda Police Force)

警方展開為期2個月的追捕行動,最後終於逮捕到美胸大盜莉迪亞。警察發言人埃南加(Fred Enanga)表示,因為又有新的受害男子報案,才讓警方能順利逮捕到莉迪亞,「受害者被迷昏後,發現身上烏干達先令300萬元(約台幣2.5萬元)被盜,失竊的銀行卡後來又被盜領烏干達先令1,000萬元(約台幣8.3萬元)」。

消息人士透露,莉迪亞靠著假裝自己是好得手的女人,成功誘騙迷昏多名男子,除了會在乳頭下毒,有時候也會在飲料中下藥,很多受害者因為怕丟臉不敢報案,才讓她能用此方法一再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