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尾牙中1萬!前輩厚臉皮「點飲料」 下秒被1句話擊落超爽快

▲▼喝飲料,請客。(圖/記者曾筠淇攝)

▲工讀生請同事喝飲料。(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公司的尾牙活動都有抽獎環節,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公司的工讀生抽中1萬元,於是決定請大家喝飲料。值得一提的是,有個平時講話超不客氣的前輩直接點菜,且態度表現得理所當然,因此該工讀生便當場回嗆1句,果斷拒絕。結局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直喊爽。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尾牙中獎」為題發文,提到公司日前舉辦尾牙,跟他同期的工讀生幸運抽中1萬元。這位工讀生人很好,中獎後便決定請同事們喝飲料,結果這時就有一位前輩開口,說怎麼沒人問自己要點什麼?接著直接厚臉皮點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鳥,前輩,新人,菜鳥,主管,慣老闆。(圖/記者鄺郁庭攝)

▲前輩平時講話很不客氣。(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由於該前輩平時講話很不客氣,所以工讀生當場便回,如果要喝的話,請自己付錢。前輩愣了一下反問,不是要請大家喝飲料嗎?結果工讀生又說,「沒有你!」

事後原PO就直呼,真的超爽快!因為工讀生吐了那句話之後,前輩的臉色馬上變得很難看。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紛紛回應,「工讀生的逆襲」、「這個工讀生真的很不錯,我欣賞」、「直接晉升為總經理」、「懟人懟得好,工讀生不可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工讀生啦」、「漂亮的回擊」、「敲碗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