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大哥被抓他自己來 雙北7租屋處藏毒!找無辜運將送貨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毒品查緝中心日前破獲販毒集團以檳榔攤為據點,分裝咖啡包販售,主嫌被逮後旗下小弟另起爐灶,利用雙北承租7處房子藏放毒品,只要有人下單,就立刻請不知情的小黃運將送貨,警方循線逮捕4人到案。

警方調查,30歲的謝姓男子平時跟著大哥販賣毒品,大哥因案被捕,謝另起爐灶,找來23歲的女友以及2名小弟,從2022年8月開始,先在雙北承租7處房子藏放毒品,每個租屋處由小弟輪流居住看管。

▲▼北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謝姓男子又找小弟另起爐灶又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謝姓男子另起爐灶又被逮,找小弟分裝毒品,再分開藏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小弟還將租屋處當成分裝工廠,加工毒品咖啡包、神仙水、大麻膏以及毒品k他命,藏放不同位置躲避警方追查,只要有客人下單,就會通知現場小弟出貨,或者是到無人租屋處取貨,再轉由小黃、多元計程車等不知情運將送貨。

警方12日展開行動,在雙北逮捕謝姓主嫌等4人,查扣毒品混合咖啡包2322包、神仙水126瓶、二級毒品大麻膏50罐、三級毒品K他命47公克、手機21支、電子磅秤及分裝毒品咖啡包用工具1批等證物。

▲▼北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謝姓男子另起爐灶又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在12日兵分多日前往逮人,在租屋處起獲大批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謝姓男子等人到案後坦承犯行,北市刑大毒品查緝中心訊後將謝男等4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解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