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醫院「搬大石」隨機攻擊!女病患「頭爆鮮血」滾落床沒了反應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傳出一起恐怖的隨機攻擊事件,一名老人在醫院搬著一塊大石頭,猛砸躺在床上的病患,並且一連砸了兩人,其中一名女病患被砸得頭破血流,從床上滾了下來,另一名則嚇得跳下床逃走。

監視器畫面17日開始推特上流傳,有知情的網友透露,事件發生在1月8日深夜,當時走廊上的病患都睡得正熟,因此老人拿石頭接近,甚至開始砸人時,病患都沒有發現。

▼老人搬石頭猛砸女病患。(圖/翻攝微博)

▲▼老人醫院「搬大石」隨機攻擊!女病患「頭爆鮮血」滾落床生死不明。(圖/翻攝微博)

從畫面中可以發現,老人先砸了一名熟睡中的女病患好幾下,女病患似乎一開始就被砸暈了,完全沒有反抗,接著滾到了地上,枕頭上可以見到大量鮮血。老人砸完第一名女病患之後,又走到後方想砸一名男病患,但男病患見情況不對馬上跳下床,直接逃離現場,沒有受傷。

老人見男病患逃走後,又向後方走去,朝著另一名女病患猛砸,女病患被砸了一下後就醒了過來,伸手格擋老頭,並快速下床,朝著另一個方向逃跑。恐怖的是,老人既然還不放棄,拿著石頭瘋狂追著女病患,嚇得女病患四處逃竄,最後消失在畫面中。

中國大陸官方目前尚未對此事發表意見,大陸媒體也沒有任何報導,微博上雖然有不少討論,但只要上傳影片就會被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