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生把清潔劑當「柳橙汁」…7顧客集體送醫搶救!餐廳解釋傻眼

▲▼服務生把清潔劑當「柳橙汁」,致7顧客送醫搶救。(圖/翻攝自影片)

▲服務生把清潔劑當「柳橙汁」,致7顧客送醫搶救。(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去餐廳吃飯,服務生把清潔劑當成「柳橙汁」端上桌。7名客人誤喝下之後,慘集體去醫院洗胃,如此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浙江嘉興市一家餐廳。事後,受害者氣憤表示,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據《快科技》報導,浙江嘉興一女子16日發影片爆料稱,和家人在餐廳用餐時,服務生誤將清潔劑當飲料上桌,桌上7人誤飲後均被送醫洗胃。

女子丈夫陳先生稱,當時喝完感覺不對一看是清潔劑,詢問餐廳後對方稱該服務生是臨時工。他表示,和妻子洗胃後已無大礙,其他人身體情況還不清楚,醫院費用也是自費,目前已報警處理。

此事引起網友們的熱議,有網友表示,「一出事就是臨時工背鍋,餐廳再甩鍋的話,還有鍋炒菜嗎?」、「美國有個相同案例,餐廳最後賠給個人近6千萬元」。

據悉,清潔劑主要由表面活性劑、殺菌劑、拋光劑等化學試劑合成,人們誤喝的話,體內的消化系統根本沒辦法承受這種強酸或者是強鹼性的刺激,極易造成身體受損,需要及時去醫院洗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