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鳳中街濺血!攤商婦忙給試吃「誤剪斷食指」 鮮血狂噴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高雄知名三鳳中街也湧入採買年貨人潮。日前一名攤商婦人急著備貨要給客人試吃,用剪刀剪開貨品時,竟然意外剪斷自己的食指,頓時血流如注。婦人用塑膠袋裝著冰塊跟斷指急奔大馬路上求救,在高雄保安大隊的協助下,送往大同醫院急救。

▲▼三鳳中街恐怖濺血!攤商婦忙給試吃「誤剪斷食指」鮮血狂噴。(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攤商婦忙給客人試吃,竟「誤剪斷食指」鮮血狂噴。(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保安大隊迅雷中隊巡邏警組14日20時許,巡邏時途經三民區自立路與三民街口時,突見一婦人表情痛苦地在路邊招手,只見該名婦人左手以塑膠袋包著,且塑膠袋中有大量血跡,便詢問該婦人有何需要幫忙?

▲▼三鳳中街恐怖濺血!攤商婦忙給試吃「誤剪斷食指」鮮血狂噴。(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攤商婦忙給試吃「誤剪斷食指」,在警方協助下送往醫院急救。(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該名婦人痛苦地表示,因為三鳳中街年關將近,急著備貨給客人試吃,自己不慎剪斷食指,並詢問是否可以幫忙用巡邏車送至附近醫院。員警當機立斷開啟警報器護送婦人至鄰近的大同醫院,及時送醫成功搶救婦人斷指功能。

警方指出,三鳳中街年關將近繁忙且人潮眾多,該名攤商婦人使用剪刀剪開貨品時,不慎誤剪斷自己食指,頓時血流如注,初步在其他員工幫忙下,先用塑膠袋裝著冰塊及斷指。

▲▼三鳳中街恐怖濺血!攤商婦忙給試吃「誤剪斷食指」鮮血狂噴。(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婦人經急救後,手指功能能恢復七八成。(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但當下三鳳中街人潮擁擠救護車無法進入,因此婦人才包著斷指,跑到外面大馬路上招呼求救,幸好遇保大員警,便以最快的速度送至大同醫院急救。

在經醫生查看後,幸好婦人斷指後有及時送醫做緊急處理,手指功能可恢復七八成左右。婦人聽聞後才稍微放下心,雖手部仍然劇痛萬分,但還是再三地感謝員警的幫助,如果當時沒有遇到巡邏員警將不知如何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