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門男找失聯4年女兒 虎尾警跨海支援讓他們線上團圓

▲金門一名父親擔心失聯4年的女兒遭騙拘禁,報警協尋後順利在電話中團圓。(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金門一名父親擔心失聯4年的女兒遭騙拘禁,報警協尋後順利在電話中團圓。(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國內日前屢傳求職遭拘禁詐騙等社會案件,金門一名父親因為女兒失聯多年,擔心其安全遂向警方報請協尋。虎尾警分局日前接獲金門金湖警分局請求協助協尋人口案件,洪姓男子指出女兒已離家4年多,深怕遭人誘騙,擔心其離家音訊全無會有生命危險,故請求警方協助找尋。

虎尾警分局說明,經金門警方調閱洪姓女子最後發話於雲林虎尾科技大學附近後,虎尾警方積極調閱店家監視器及附近沿線監視器加強協尋,並派遣巡邏警員蘇培瑞、吳柏諭前往現場訪查,最終訪查到洪姓女子租屋在虎尾鎮。

經實地訪查確認為被協尋人洪姓女子無誤,員警向洪姓女子表明來意,並了解其離家出走不與家人聯繫原因後,員警先將洪姓女子帶返所辦理撤尋,同時致電讓其父女進行電話中對話,最後洪父確認女兒平安無事,於電話中亦不斷向警方道謝,在警方積極協助下找到親人,也可安心過年。

▲金門一名父親擔心失聯4年的女兒遭騙拘禁,報警協尋後順利在電話中團圓。(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方協助跨海找女兒的男子尋親,經積極調閱店家監視器及附近沿線監視器加強協尋,順利找到女子並與父親通話報平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