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帶5孩子「嫁重逢初戀」:想替他再生1個 家暴前夫竟鬧上門

▲▼43歲離異女帶5個孩子嫁給未婚初戀男:想給他再生一個。(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43歲五寶媽離婚「嫁重逢初戀」,隔天前夫竟上門鬧到警察到場。(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河南省周口市一名43歲時姓女子4年前與前夫離婚,今年1月帶著與前夫生的5個孩子嫁給了重逢初戀,由於她結婚時曾經在抖音分享喜訊,讓她這一段特別的婚姻引發網友熱議。時女表示,她重逢初戀時一度想放棄,害怕會成為對方的負擔,直到老公的關心與誠意感動了她,讓她徹底放下包袱答應求婚。

根據大陸《上游新聞》報導,時女今年1月11日帶著與前夫生的5個孩子嫁給了初戀程姓男子,並把結婚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抖音,還配上文字「謝謝你,陪我和孩子,千言萬語都在心裡,你對我真好,我感覺我好幸福」,讓她這一段特別的婚姻引發網友熱議。

時女13日受訪時表示,她與前夫生了5個孩子,前面4個都是女兒,最小的兒子年僅7歲,當初在懷大女兒時,前夫就開始對她家暴,她一直都默默忍耐著,直到4年前經法院判決離婚,5個孩子都跟著她一起生活。

▲▼43歲離異女帶5個孩子嫁給未婚初戀男:想給他再生一個。(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時女表示,5個孩子目前都接納了程男。(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時女表示,她離婚後不久,意外與程男重逢,程男是她的初戀,兩人當初本打算結婚,但她的家人認為,程男家庭條件不好,所以一直不同意,兩人最終分手收場,後來雙方也斷了聯繫,她23歲時嫁給了前夫,程男則一直沒有結婚。

時女說,她被程男求婚時,一度猶豫想放棄,因為她還帶著5個孩子,害怕會成為對方的負擔,但程男的誠意感動了她,也視她的孩子如己出,對她也是十分體貼,讓她徹底放下包袱,「我不嫁他要嫁誰,這是愛情!」

時女透露,她5個孩子目前都接納了老公(程男),但她仍想替老公再生一個,只是老公心疼她一直不同意。

時女的前夫在時女結婚後的第2天突然找上門,甚至鬧到警方到場調解。時女的前夫聲稱,他沒有家暴,也沒有上門鬧事,只是去探視孩子,揚言未來會通過訴訟,拿回孩子的撫養權,「她過她的,我過我的,我現在就是想要回孩子的撫養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