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紅包囉!鹿港天后宮運勢籤線上求 開運紅包等你拿

文/App活動小組

2023迎新春,用一顆誠摯的心求個新開始!想知道你今年的運勢如何嗎?《ETtoday新聞雲》與《鹿港天后宮》合作推出【2023兔年運勢籤】,只要向媽祖誠心祈求聖籤,就能掌握今年運勢!求完籤詩後別急著離開,即日起至1月29日止,登入新聞雲會員還能再抽千元紅包!加碼提醒,參加第二重活動又有萬元紅包等你拿!紅包雙重抽,好禮送不停!

【第一重,兔年運勢登錄抽兩千】
於「2023兔年運勢籤」頁面完成兔年運勢抽籤後,登入新聞雲會員並進行登錄,即擁有「東購提貨券2千元」的抽獎資格。(每位會員限登錄一次。)

點我求籤去 > >

▲「2023兔年運勢籤」抽籤步驟。(圖/活動小組)
▲「2023兔年運勢籤」抽籤步驟。(圖/活動小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重,蒐集小物抽萬元】※1/17(二)16:00上線

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點擊新聞內頁隨機出現的「兔年小物」,完成小物蒐集任務。一周內集滿60個兔年小物,即擁有當周抽「東購提貨券1萬元」、「郵政禮券六百元」的抽獎機會(每天最多可蒐集20個)。還有天天抽「全家茶葉蛋」,每次蒐集都有抽獎資格!

蒐集小物抽獎去 > >

兔年好運不間斷,新的一年就讓ETtoday給你滿滿的驚喜!獎品及任務一次看:
▲「2023兔年運勢籤 萬元紅包雙重抽」獎品及任務一次看。(圖/活動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