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定了? 吳子嘉斷言蘇貞昌「這天」肯定會走人

▲▲全國十大神農頒獎典禮 蘇貞昌、陳吉仲。(圖/記者楊惠琪攝)。(圖/記者楊惠琪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楊惠琪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內閣改組的呼聲不斷,也出現逼宮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聲音,日前傳出新閣揆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針對蘇貞昌的去留,媒體人吳子嘉14日於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表示,根據他最新的消息,蘇貞昌必定會在立院會期結束(19日)走人。

吳子嘉斷言,蘇貞昌必定會在19日立院會期結束後離開,這是預定好的腳本,他也批評,蘇貞昌這個人就是酷愛權力,「原本走了就算了,結果在那邊扯啊弄啊,最後搞到難看收場。」他指出,現在蘇貞昌留任只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所有民進黨立委都支持蘇貞昌,但他大嘆,現在談到蘇貞昌,「有哪個立委敢出來慰留?」,他強調,蘇貞昌的民調已經低到34.7%,若留下來會害死所有立委,「所以蘇貞昌走定了!」

此外,吳子嘉痛批,蘇貞昌在「走定了」的前提下憑什麼決定重大政策,他再三強調,蘇貞昌一點機會都沒有、肯定會走人。他也提到,民進黨九合一大敗,就是人民對總統蔡英文、蘇貞昌最大的否定,蘇貞昌現在的所有動作,只是「再多賴個兩天」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