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深夜傳槍響!男民宅前「砰砰」兩聲開轟 兄弟檔中彈送醫

記者鄧木卿、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13日深夜傳出槍響!黃姓犯嫌與一對陳姓兄弟檔有官司糾紛,黃男不爽對方態度傲慢,13日深夜尾隨陳姓兄弟,並趁隙持槍朝兩人下半身各開一槍後逃逸。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陳姓兄弟檔送醫,所幸兩人送醫後並無大礙,而警方隨後也循線將黃男逮捕,全案訊後也將黃男依法送辦。

大甲警分局13日晚間近11時接獲報案,稱后里區甲后路二段一處民宅前疑似有槍響,警方隨即到場了解,發現陳姓兄弟檔受傷,隨即通報119將兩人送醫,所幸兩人生命狀況穩定,送醫後並無大礙。

警方隨後於現場發現不發彈2顆、彈殼2枚,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及通報各分局協助追緝涉案車輛。案發3小時後,警方於大甲區中山路一帶發現黃男蹤跡,隨即上前將人逮捕,並起獲作案改造手槍一支、子彈2發;另於大甲區光明路附近查緝陳姓共犯到案。

初步了解,黃男與陳姓兄弟檔有誣告糾紛,黃男不滿對方態度傲慢,一時氣不過才持槍傷人,警方後續也將深入追查是否另涉不法,並擴大溯源槍枝來源,依法究辦。

▲▼      台中深夜傳槍響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深夜傳槍響,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