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逝35週年!朱立倫赴大溪謁陵 「國民黨堅持走蔣經國路線」

▲朱立倫13日謁陵蔣經國。(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朱立倫13日謁陵蔣經國。(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5週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率領黨務主管、中常委等人到桃園大溪頭寮陵寢謁陵。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堅持走蔣經國路線,蔣經國路線就是「最愛台灣、最愛民眾的路線」。

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13日分批到大溪陵寢謁陵,而桃園市長張善政、國民黨前副主席陳鎮湘、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及多位中常委、黨務幹部等人陪同朱出席。

朱立倫表示,今天特別來對蔣經國表達最高的敬意跟懷念,蔣經國永遠跟民眾在一起,永遠最愛台灣,蔣建設台灣、保衛台灣,甚至連「護國神山」台積電等重大的科技、交通基礎建設都是經國先生當時完成的,所以國民黨感念蔣經國對台灣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