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昔日宿敵出聲力挺! 「卡神」示警民進黨:恐「一屍十五命」

▲卡神楊蕙如出庭。(圖/記者林敬旻攝)

▲卡神楊蕙如。(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2)日出席黨主席政見發表會時,慘遭現場黨員、支持者「炎上」,大罵她「下台」、「背骨瑜」,場內影片在網上瘋傳,也掀起黨內外熱烈討論。對此,「卡神」楊蕙如表示,自己以前跟高嘉瑜算是有血海深仇的那種,但是如果民進黨連「言論自由」都容不下,是否要改成「民主退步黨」?楊蕙如也批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還在硬拗,最後可能會「一屍十五命」。

楊蕙如說,搜尋她的名字加上高嘉瑜,就知道他們以前算血海深仇的那種,要幫高講話實在很掙扎。楊蕙如回顧,以前也被王世堅在議會質詢嗆是柯網軍,但是最近偏偏想出來挺他們。

她表示,喜不喜歡他們是一回事,但如果「民主」「進步」黨連不同的意見都容不下,那要不要改名成民主退步黨?民主社會最基本最基本的條件不就是「言論自由」?現在是不能說實話了嗎?

楊蕙如認為,高嘉瑜說林智堅論文抄襲案「一屍五命」錯了,因為遠遠不止五命,選擇跟台大對幹,最後起碼「一屍十五命」,到現在還沒陣亡乾淨,還在死傷,因為林智堅還在硬拗。她反問,王世堅痛罵新竹棒球場是弊案,林智堅粉絲不爽,那不然做個民調問問全國人民,看到球場挖到電線廢土感受如何?說實話體察民意的人要被開除黨籍?是非有這樣顛倒的嗎?看到「智堅牌提款機」還在無止境吐鈔票給國民黨,想想即將到來的2024大選,突然覺得無止境的悲涼。

楊蕙如說,與其去找高嘉瑜王世堅的麻煩,不如想想怎麼終止黑金詐騙?怎麼解決國家級個資外洩問題?怎麼補起新竹台南兩個大漏洞?還有怎麼找好的文宣論述團隊,「不然連發6000元都可以發到被罵爆,也算是世界奇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