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搖晃遭攔查 桃園男坦承醉駕「酒測值0」反害後座妻被逮

▲廖女與丈夫騎車搖晃且邊騎邊抽菸為警方質疑酒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廖女與丈夫騎車搖晃且邊騎邊抽菸為警方質疑酒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35歲廖姓女子與丈夫騎乘機車行時,不但邊騎邊抽菸還沿途搖晃不穩,為巡邏的員警發現,懷疑是酒駕於是進行攔查勸導,經實施酒測其值為零,但在盤查身分時卻查出她涉嫌詐被通緝,廖女大呼不可能覺得「莫名其妙」,猜測是存款簿遺失遭冒用才淪通緝犯。

詐欺通緝犯。(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結果酒測值為零,卻查出廖女為詐欺通緝犯。(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詐欺通緝犯。(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派出所警員林依宣12日15時巡邏時,在桃園區延平路發現有機車雙載不但邊騎車邊抽菸,且行進間搖晃不穩,懷疑有酒駕嫌疑立即進行攔查勸導。

騎士坦承出門前有喝幾口啤酒(後經測試,酒精值為零),員警盤查其後載女乘客為其妻子廖女時,發現其她涉及詐欺案遭雲林地檢署發布通緝中,兩人一聽都嚇了一跳,大呼「那有可能?」,廖女表示,她在十幾年前有涉及一些案件,當時都已經依據判決繳交罰鍰結束,怎麼突然冒出詐欺案件,覺得很莫名其妙。

員警請其回想是否有將銀行存簿等借予他人?兩夫妻想了半天,想起之前搬家把銀行存簿等弄丟了,可能遭人盜用了,員警向其說明應到案說明,隨即依法將其逮捕並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