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KTV爽唱「1舉動」被阻止!他開嗆:很沒禮貌 兩派戰翻了

▲▼唱歌,ktv,唱ktv。(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跟著哼唱卻被打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董美琪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和三五好友去KTV唱歌,有什麼行為是讓人感到不悅的呢?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和好友去唱KTV,怎料他只是跟著哼唱,就被旁人阻止,讓他感到很不解。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在KTV跟著唱,是不行的嗎」為題發文,提到日前好友相約唱歌,他也如期赴約。由於他很喜歡朋友點的那首歌,於是也跟著哼唱,且沒有拿麥克風,怎料唱得正起勁,卻被打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跟著唱了幾首以後,另個朋友就問能否別再唱?因為他想要好好聽別人唱歌。聞言,原PO便感到不解,別人拿麥克風唱歌,他不能跟著唱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看法兩極,「我覺得想唱可以拿麥克風合唱或是一人一段,不拿麥克風還唱超大聲那種真的問號」、「我是不喜歡別人跟我一起唱,如果真的要唱就自己點啊」、「一起唱沒問題,但其實心裡真的希望會走音的閉嘴,很干擾體驗而且很難聽」、「不夠熟的話,別人點的歌就別人能唱,不然你唱再好聽都是沒禮貌」。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友看法兩極。(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另一票網友則表示,「我也會這樣啊,去KTV的宗旨就是唱開心啊,走音哪有差」、「我覺得如果在旁邊小聲唱沒關係啊,除非他是正式的說他要表演,不然去唱歌不就是求快樂的嗎」、「我個人覺得去KTV就是要互動啊,一起唱歌又沒什麼,想聽自己歌聲就去電話亭KTV」、「找朋友去唱歌不就是要一起嗨的意思?難不成去當開個人演唱會的聽眾嗎」。

還有些網友回應,「他想聽別人唱歌,要不然就是你唱得很難聽」、「唱得好聽就沒這問題」、「1.難聽、2.適合點歌那個人獨秀的歌、3.你太大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