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落網 還幫客戶手機植木馬程式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第二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曾經被指就是賣毒給知名藝人的「毒后小妖」,再度重出江湖販毒,且聲稱在藥腳手機上植入木馬程式,只要輸入密碼錯誤2次,手機就會自動刪除訊息且重置,警方3日逮捕小妖等5人,並起獲海洛因等毒品。

警方調查,年約40歲的黃姓女毒販,綽號「毒后小妖」,在多年前被警方逮捕,當時就謠傳曾經在2006年間,當時提供毒品販售給知名藝人蕭淑慎、鄭進一等,黃女因毒品案被通緝,於是開始四處躲藏。

▲▼黃姓女毒販當起駭客,在藥腳手機植入木馬程式。(圖/翻攝畫面)

▲黃女有「毒后小妖」之稱,外傳曾經販毒給大咖藝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女居無定所,有時候睡車上、有時候躲在宜蘭民宿,警方溯源追查,多名藥腳指稱是向黃女等人購買毒品海洛因,從2022年8月開始陸續逮人,今年1月初鎖定黃女等5嫌下落,展開圍捕行動。

黃女等5人到案後,被警方查出10多包毒品海洛因、3顆海洛因球,以及上百萬現金,訊後依毒品罪嫌將黃女5人送辦,黃女因毒品案遭通緝,解送相關單位歸案。

▲▼黃女有「毒后小妖」之稱,外傳曾經販毒給大咖藝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女毒販疑當起駭客,在藥腳手機植入木馬程式。(圖/翻攝畫面)

警方逮捕藥腳時,藥腳還透露,黃女會在客人手機上植入「木馬程式」,只要密碼輸入錯誤2次,就會自動刪除訊息且重置手機,黃女到案也坦承「駭客行為」,目前警方也將手機送相關單位鑑識還原,釐清木馬程式真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