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媽嫌2歲兒吵「關廁所活活餓死」!遭判8年不到案 檢拘提入監

▲▼21歲酒店林女未婚生子,將不到2歲男童關廁所餓死,被依遺棄致死罪起訴。(圖/記者孫于珊攝)

▲酒店林女未婚生子後,與哥哥及男友將2歲兒子關廁所凌虐餓死。(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北市林姓女子5年前在酒店上班時,嫌2歲兒子吵鬧不休、將兒子關進廁所、逕自出門3天才回家,以致兒子瘦到皮包骨,被發現時蜷縮在廁所馬桶旁、身上沾染排泄物,早已死亡。法院去年判處林女8年徒刑定讞,但她因傳喚執行未到案,警方11日前往住處拘提到案,並送往嘉義看守所服刑。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底,當時年僅21歲的林女生下兒子後,就將小孩留在嘉義給母親照顧,自己北上生活,但母親因年邁無力照顧,2018年8月間要求林女的哥哥將當時2歲多的孩子帶到台北,於是林女與哥哥一同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租屋處照顧小孩。然而,2人嫌孩子吵鬧,經常聯手虐待小孩,不但動手毆打,也不按時讓小孩吃飯。

▲▼21歲酒店林女未婚生子,將不到2歲男童關廁所餓死,被依遺棄致死罪起訴。(圖/記者孫于珊攝)

當年9月間,林女開始與蕭姓男友交往,蕭男搬進林女與哥哥的租屋處中,此後2、3個月內,孩子每次飢餓哭鬧時,林女和哥哥、男友就會大聲斥罵、毆打孩子,還會把孩子關到廁所裡,直到10月10日,林女的哥哥離開台北,蕭男也因分手搬離租屋處。

由於蕭男毫無工作收入,因此仍然持續回去找林女出去吃喝玩樂,有輕度智能障礙的林女則死心踏地的愛著蕭男,讓蕭男予取予求,不但三天兩頭和蕭男徹夜不回家,還把酒店工作賺的錢都花光,完全無法繼續扶養孩子,小孩也因長期發育受阻,營養狀況嚴重不良。

同年11月間,林女又嫌2歲兒子太吵鬧,將他關進屋內廁所,並逕自出門3天,不料返家後才驚覺男童死在廁所,但她卻與蕭男逃離現場,最後才在酒店經紀人的勸說下報警。警方到場時,只見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不到5公斤,身邊都是排泄物,死狀相當悽慘;檢方依照「遺棄致死」等罪,將林女、林女哥哥、蕭男等人提起公訴。

▲明顯營養不良!男童瘦如排骨陳屍浴室,檢警相驗擇日解剖。(圖/記者柳名耕攝)

▲林女發現兒子死亡後一度逃離,被酒店經紀人勸導去報警。

台北地檢署一審將林女判刑8年,林女哥哥與蕭男均被認定犯下「妨害幼童發育罪」,分別判刑3年與2年。全案上訴第二審,高等法院去年7月間審理後,駁回上訴,並於去年8月下旬判刑定讞。

台北地檢署去年10月間傳喚林女到案執行,不過林女並未到案,因此去年12月間囑託林女戶籍地所在的嘉義地檢署執行,然而林女仍不到案,於是警方在11日前往林女住處拘提到案,移送嘉義地檢署,並在下午送往嘉義看守所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