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後方機車按喇叭 他下個路口「拔鎖匙+飆三字經」被起訴

▲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5月間騎車行經桃園區三民路段,遭後方機車鳴按喇叭,在下個路口等紅綠燈時,劉男強行拔取後方莊姓騎士機車鑰匙還辱罵三字經後離去。(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劉姓男子去年5月間騎車行經桃園區三民路段,遭後方機車鳴按喇叭,在下個路口等紅綠燈時,劉男強行拔取後方莊姓騎士機車鑰匙還辱罵三字經。(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5月間騎車外出,行經桃園區三民路附近遭後方機車按喇叭,劉男心生不滿,在下個路口處等紅綠燈時,驅車靠近莊姓騎士機車,突然拔取其機車鎖匙丟置路上,還以三字經辱罵隨即離去,莊姓騎士隨即報警提告;桃園地檢署複訊時,劉男否認犯行,辯稱是遭逼車才拔取被害人鎖匙,檢方偵結依強制罪嫌將劉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2歲的劉姓男子去年5月3日下午3時10分許騎乘機車外出,行經桃園區三民路時,遭後方莊姓騎士鳴按喇叭,劉男因而心生不滿,在下個路口處等紅綠燈時,靠近莊姓騎士,突然強行抽取騎機車鎖匙丟在馬路上,同時辱罵三字經洩恨,莊男隨後報警提告,桃園警方根據路口監視畫面循線查獲劉男到案,依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檢複訊時,劉男否認犯行,辯稱案發時遭逼車才拔掉被害人機車鎖匙等語,檢方根據警方提供現場監視錄影畫面、現場照片截圖等佐證,確認劉男犯行明確,偵結依刑法第304條第1項之強制罪嫌將劉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