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不換發「又收到CUBE卡」 好市多會員狂+1!不理它恐噴1800元

▲▼ 好市多,國泰聯名卡,會員卡,商務卡(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與國泰於今年8月7日結束合作關係。(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聯名卡將換新東家,不少人致電國泰銀行官方,或使用智能客服「申請不想換發CUBE卡」。不過有會員抱怨,明明申請不換發,近日依舊收到CUBE卡,「真的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抽空致電客服告知剪卡,「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一票苦主回應「我也莫名其妙收到一張CUBE卡!」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這幾天收到一封掛號信,結果拆開來一看傻眼了,竟是國泰寄新的CUBE卡,詭異的是,她明明有使用智能客服阿發申請不換新卡,「卻又收到新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原PO不禁抱怨,目前持有的好市多聯名卡英文名字還拼錯,「收到卡已經傻眼一次」,當時考慮換發麻煩,才將就著用下去,如今聯名卡要換新東家,所以才決定不換卡,「順便處理掉這張跟我所有證件不同英文名的卡。」

如今看著國泰又寄了新卡,讓原PO哀怨直呼,「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後悔自己當初沒有截圖畫面作證明,現在只能找時間去額外聯絡銀行剪卡處理了。」

文章曝光後,一票苦主也回應,「有登記不要的,都已經收到卡了;沒登記不要的,到現在還拿不到卡」、「我當時也有登記不要,但是還是被強迫發卡」、「我申請不補發,他也是發來給我...我變成有2張」、「我也是,所以不打算開卡」、「為何我老公收到2張信用卡」、「我也一樣收到,打電話給客服後,直接剪卡」、「我也莫名其妙收到一張CUBE卡」、「也收到,但是不打算開卡,不要理它」。

對此,有人打算不理它,「可以拒絕收掛號,請郵差退回」、「不開卡不行嗎?國泰寄卡來,我都不開卡,後來就沒寄了」。但有網友熱心回報,務必還是要致電官方剪卡,否則恐繳1800元的年費 ,「昨天打國泰客服回覆『就算新卡不開卡,後續也會收年費1800』,如果用不到還是打客服剪了吧」、「未剪卡的信用卡,還是會有費用問題(年費),一勞永逸的方式就是打電話給客服直接剪卡。」

若有拿到CUBE卡的民眾,須注意信用卡年費問題,以及記得多1步驟申請電子帳單。根據國泰CUBE卡官網指出,首年免年費,次年起1800元,但申辦電子帳單、正卡年消費12次(含)以上、正(附)卡年消費達18萬(含)以上,只要符合任一條件就獲得「免年費門檻」。

▼國泰CUBE卡。(圖/國泰世華銀提供)

▲國泰CYBE卡。(圖/國泰世華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